如今全球第一的手机品牌在中国出货量再次暴跌 用户已经跑光

手机
2018
08/13
11:01
接近真理
分享
评论

IDC 7月底公布的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虽然三星相对去年同期下降了10.4%,但其依旧凭借7150万台手机的出货量以及20.9%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可以说,三星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依旧有着绝对的控制权。而与之相比的国内市场,则展现出另外一番场景。

据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数据显示,三星第二季度在国内的手机出货量仅有80万台,市场份额不足1%。这也是三星继去年第四季度之后国内市场份额第二次不足1%。作为曾经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超过20%的手机品牌,不夸张的说如今三星在国内的用户基本已经跑光了,其甚至还不如国内的二三线手机厂家。

究其原因,除了Note7事件给三星留下的后遗症以外,其高昂的手机售价也进一步组织了它在国产手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作为拥有全球范围内最多手机品牌的国家,中国不缺乏好的、性价比高的安卓智能手机,三星并不像苹果iPhone那样不可被替代。虽然为了挽救中国市场三星也做出了努力,例如推出了Galaxy S轻奢版、A9 Star等产品,但价格就已经让它们水土不服了。据了解,由于S9系列的涨价,其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也不如S8系列理想。

前几天三星还提前发布了Note9新机,较去年早了半个月时间。不难猜测,全球出货量的下降不得不让它这么做。但Note9相对去年的Note8价格再次上涨,国内尝鲜价高达7499元。小编预感该机又要在国内扑街了,而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可能也不会太理想。

【来源:腾讯网           作者:接近真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3月,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高东真说:“中国是一个复杂的市场,三星现在正在尝试不同的方法来吸引这一市场中的新客户。”恐怕现在为时已晚。
态度
三星电子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三星电子(KRX: 005930)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手机
日前,三星官方宣布Samsung Pay正式支持深圳通和武汉交通卡。
手机
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曾是中国市场呼风唤雨的角色,如今三星在中国市场遭到了边缘化,份额向零逼近。
手机
由于联发科的业务是中端手机芯片市场,与三星的产品短时间内没有竞争关系。从这一角度来看,三星手机芯片对外销售,最受伤的不是联发科,而是高通。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