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出品的高仿iPhone X 几乎能够以假乱真手机

砍柴网 / 接近真理 / 2017-12-02 08:47
最近小编没事逛国内的二手手机平台,让我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在平台上有人出售高仿的iPhone X,从图片里看我竟然觉得还不错。很明显这是一款来自深圳华强北的产品,为了更...

最近小编没事逛国内的二手手机平台,让我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在平台上有人出售高仿的iPhone X,从图片里看我竟然觉得还不错。很明显这是一款来自深圳华强北的产品,为了更好地模仿iPhone X也使用了如今主流的全面屏设计。

虽然是全面屏,不过这款山寨iPhone X的下巴和额头都要比行货iPhone X宽,而且有趣的是为了进一步模仿iPhone X的刘海,该机系统中设置了一块黑边。你还别说,不仔细看真以为这就是一台iPhone X。这个额头下方的黑边会一直存在,无论你切换到任何界面。

当然,该机是不支持Fae ID的,而全面屏设计也让它不支持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这款山寨产品也对iPhone X的iOS 11进行了模仿,在屏幕底部出现了一条触控的黑线,实际操作手感不知道怎么样。

机身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毕竟这一部分是最好模仿的。该机配置方面也就是国产千元机的水准,没有太多的看点。如果你买不起iPhone X但是又想拥有一款跟它很像的产品,你会不会考虑这款山寨iPhone X?

【来源:接近真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