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款苹果 MacBook Pro 15 英寸图赏

业界
2018
08/13
09: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7 月下旬,苹果在线直接发布了 2018 年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包括 13 英寸和 15 英寸版,全系 MacBook Pro 笔记本更新到最新的英特尔第八代酷睿 CPU,15 英寸版本还搭载了性能更加强劲的 4GB 显存版 AMD Radeon Pro 560X。现在 IT 之家拿到了 MacBook Pro 15 英寸深空灰色,为大家带来上手图赏。

2018 款苹果 MacBook Pro 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此前 MacBook Pro 的工业基础,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现在看来也依旧是优秀设计的代表。MacBook Pro 的包装盒简洁大方,几乎和 MacBook Pro 2018 的机身尺寸一样,将设备融洽的包裹在一起。

▲ MacBook Pro 2018 在包装盒内

2018 款苹果 MacBook Pro 15 英寸的分量满满,机身尺寸为 34.93 厘米 x 24.07 厘米 x 1.55 厘米,重量 1.83 千克,单手拿在手里还是沉甸甸的,不易久持。建议双手持机,并放在桌子或腿上等具有较强支撑的地方使用。

苹果 MacBook Pro 2018 的 A 面光滑细腻,摸起来稍微有些凉意,但苹果 Logo 处触感做了不同的处理,有轻微的阻滞感。

苹果 MacBook Pro 2018 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 2880 x 1800 ( 220 ppi ) 的 15.4 英寸 LED IPS 背光显示屏,500 尼特亮度,支持广色域 ( P3 ) ,搭载了原彩显示技术,看起来十分细腻明亮。

▲左侧有两个雷劈 3 ( USB-C ) 端口

▲右侧有两个雷劈 3 ( USB-C ) 端口,还有 3.5mm 耳机接口

▲前端的开盖处,单手可以开屏,但并非完美

▲ MacBook Pro 2018 的背面

MacBook Pro(2018 年)采用的原彩显示技术利用先进的多通道感应器来调节显示屏和触控栏的颜色和强度,使显示屏适应环境光线,让图像显示更为自然。

MacBook Pro 2018 上配备了全尺寸的键盘,触控板十分的大,高度几乎等同于键盘面积处的按键排列宽度。力度触控板可实现精准光标控制和压力感应功能;支持用力长按、加速控制、压力感应绘图和多点触控手势。

还配备了集成式触控 ID 传感器的触控栏。

▲集成式触控 ID 传感器的触控栏

▲力度触控板

▲ MacBook Pro 2018 的底部散热孔

▲苹果 Logo

▲前置摄像头

▲ MacBook Pro Logo

▲扬声器

▲触控栏部分功能显示

▲屏幕打开的弧度

▲屏幕上方边缘

▲机身厚度

▲机身重量

▲充电器、线缆配件

▲说明书等小册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知名科技博客作者John Gruber率先透露,7月被特斯拉确认离职的首席工程师Doug Field重回苹果,这一消息被苹果公司发言人证实,但没透露Field回归后的新岗位。
业界
印度手机市场是一块大蛋糕,人人都想去分一口,但是并不是每家厂商都能一帆风顺,最近,苹果就在印度碰了钉子。近日,印度电信监管部门TRAI拒绝了苹果给出的替代方案,坚持要求iPhone安装官方的反垃圾信息...
原创
 在苹果突破万亿美元市值之后,高兴之余,又碰上了坏消息。外媒称欧盟正计划统一安卓与iPhone的手机充电器,并对苹果喊话声称要采取强制措施,因为苹果并没有遵守当初的诺言使用业界主流的充电器接口。
手机
8月9日,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称,“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但是保密,内部总监都看不到。他们很可能像苹果手机一样,发布之前严格保密,发...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一个新专利被媒体曝光,显示该公司准备把汽车前档玻璃当做一个功能强大的“手机屏幕”,屏幕上能够叠加导航信息或是视频通话界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