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推出新能源汽车,欲与特斯拉竞争,本月底小批量送样

业界
2018
08/09
16:46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8月9日,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称,“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但是保密,内部总监都看不到。他们很可能像苹果手机一样,发布之前严格保密,发布之后快速占领高点。”该供应商表示,苹果汽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是因为苹果有充分资本保障。

此前,一位苹果员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种能和特斯拉竞争的产品”。

7月7日,原苹果工程师张小浪涉嫌窃取苹果公司自动驾驶商业机密,在美国被捕。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法律卷宗信息显示,苹果至少有5000名员工获得了有关其自动驾驶工作的数据。

苹果和特斯拉的竞争,仅在人才争夺方面,便已有所行动。2016年4月,苹果聘请了特斯拉前车辆工程副总裁克里斯?波利特。他曾是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工程师,此举暗示苹果可能计划推出高端汽车。

此外,前特斯拉机械工程经理大卫尼尔森、前高级动力总成测试工程师约翰爱尔兰、前特斯拉招聘人员Lauren Ciminera,均相继加入苹果公司。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就与苹果的“偷猎战争”表示,苹果雇佣了特斯拉解雇的工程师。马斯克说:“我们总是开玩笑地称苹果为‘特斯拉墓地’。如果你在特斯拉不成功,你就去苹果工作。”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