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手机出货量达 9500 万台

手机
2018
08/03
18:03
品玩
分享
评论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 2018 上半年业绩。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 9500 万台,可穿戴设备实现 147% 增长。

产品方面,余承东介绍到,高端 mate10 系列截至目前全球发货量达到 1000 万台;P20 系列上市四个月达到 900 万台,与以往男性用户偏爱华为不同,此番女性用户接近半数;中低端 nova 系列上半年发货量同比增长 60%;旗下荣耀品牌高端系列荣耀 10 上市两月突破 300 万台,赢得今年上半年互联网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渠道上,华为计划在 2018 年底在全球范围新开 10000 家零售店、700 家体验店。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靡,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只有苹果和华为平板产品还在继续保持增长。
业界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今天华为何刚宣布,华为 nova 2s 手机已经在 7 月 31 号 10:00 开启 GPU Turbo 升级,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用户可以到会员服务 App 点击 " 升级尝鲜 ",即可参与升级体验。
新零售
在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当天,今年的苏宁818开门红正式打响,华为nova 3的6+64版火爆开售,nova3i 则正式启动预售,华为智能手环B5热销。从华为P系列到华为nova系列,众多华为爆款产品将在苏宁易购818期间准...
电商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一直憋一股劲,那就是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手机第二,而之前余承东更是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能够突破2亿台,而明年这个数字能超过2.5亿台,2020年将突破3亿台,这样下来后,他们最终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