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818首日到访苏宁,战略合作再升级

电商
2018
08/01
22:3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8月1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开门红的第一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晤。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在818期间到访。

C:\Users\17031874\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会上,张近东首先对华为品牌表示祝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成为全球第二。多年来,苏宁与华为始终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低迷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双方都保持着快速增长。

此次会面中,双方就新目标、新渠道、新玩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为与苏宁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

苏宁华为战略合作目标升级到500亿

2017年8月8日,余承东到访苏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制定了3年销售300亿的重要目标。一年来,双方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从产品、渠道、服务深化合作,实现共同成长。截至2018年8月,经过一年时间,华为品牌在苏宁全品类总销售远超预期,双方均表示,按照目前的增长势头,未来将取得的成就更加值得期待,因此在原有的战略目标上再度升级,达成3年500亿的新目标。

C:\Users\17031874\Desktop\webwxgetmsgimg (1).jpg

(图:苏宁华为双方高层围绕智慧零售展开会谈)

2018年以来,华为在苏宁始终保持着销售额的高速增长,在线下销量方面,更是保持绝对优势,成为苏宁渠道增速最快的品牌。

连续两年的“相聚818”,不仅有利于华为与苏宁持续深化渠道布局,对双方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有着更重要的意义。

新渠道、新玩法协同发力更高目标

过去一年来,立足苏宁线上线下优势,实现双线融合的作战能力进一步探索和提升,双方硕果累累。张近东、余承东也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一方面苏宁智慧零售基于全渠道、全客群发展的领先模式,在线上线下不断深耕场景化消费,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性、时间及时性的需求,帮助将华为的优质产品,输送到全国的各级消费市场。

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重点谈及了苏宁零售云、大润发、苏宁小店等新渠道模式,以及“苏宁拼购”等新的营销玩法。截至目前,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已突破1000家,全年目标3000家,华为品牌已经入驻其中794家开设专区,通过进一步深化联合运营,争取在县镇市场上,获得更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苏宁与大润发的战略合作,则为苏宁在线下手机市场的优势再次加码,据了解,苏宁易购将全面进驻大润发的家电3C专区,华为专区也将100%进驻,818期间完成近300家苏宁大润发门店的升级。苏宁可将华为的优质产品带到线下大型商超市场,获得更多的线下流量优势,助力华为在线下市场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此外截至2018年7月份,苏宁拼购已有千万级买家规模,销售规模和去年同期相比持续快速增长。顾伟表示,通过新渠道业务,华为可以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优质产品,提高消费者智能科技产品的使用体验。

新品联合、服务升级全面引爆818

两次会面都选在8月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和华为手机节的重要时间点, 重磅亮相不仅为8月10日的“苏宁华为品牌日”站台,同时也为整个818发烧购物节再添一把火。两方大佬亲临助阵,可见苏宁818力度之大,资源之强,是双方深入营销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在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当天,今年的苏宁818开门红正式打响,华为nova 3的6+64版火爆开售,nova3i 则正式启动预售,华为智能手环B5热销。从华为P系列到华为nova系列,众多华为爆款产品将在苏宁易购818期间准备充足的货源和大力度的价格优势。届时“花粉”们将在苏宁818彻底“燃”起来,今年818,苏宁华为再次联手,一起为好产品和好服务“发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一直憋一股劲,那就是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手机第二,而之前余承东更是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能够突破2亿台,而明年这个数字能超过2.5亿台,2020年将突破3亿台,这样下来后,他们最终问...
手机
最新消息,华为自研处理器麒麟 980 将于当地时间 8 月 31 日下午 2 点在德国 IFA 发布。据目前的报告显示,麒麟 980 最高频率为 2.8GHz,采用领先的 7nm 工艺制程。
新零售
为了摆脱苹果的刘海全面屏阴影,在过去的日子里,国内手机厂商纷纷秀起了自己的绝活,先是小米的 " 下巴摄像头 " 横空出世,再有 vivo 和 OPPO 的机械解决方案。
新零售
40 辆 8 吨货车,共计 60 车次,1500 辆汽车其中有 70 辆大巴车,共计载着 2700 名员工,于 7 月初正式从深圳开往东莞松山湖,此次的乔迁让深圳和华为再一次被推向了舆论风口,一时间 " 别让华为跑了 " 等...
新零售
7 月份的华为不光给我们带来了华为 Nova 3 这款拍照神器,同时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还透露了一则重磅信息。根据何刚的说法,华为最新款处理器麒麟 980 的研发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并且将在 8 月份的柏林 I...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