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喊话华帝公司:望履行承诺

业界
2018
07/20
0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帝公司世界杯期间 " 法国夺冠退全款 " 的营销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就在人们纷纷称赞这个创意的时候,然而消费者退款并不顺利,被曝出退款难、退款变退卡等问题。对此,中消协在微博中表示," 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

今年 5 月 31 日,华帝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 " 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 声明,称为庆祝华帝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只要在 6 月 1 日 0 时至 6 月 30 日 22 时之间购买华帝 " 夺冠套餐 " 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 " 夺冠套餐 " 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日前有媒体报道,南京的夏女士购买了华帝的 " 夺冠套餐 ",但在法国夺冠之后,夏女士却被告知 " 没有签协议,无法退全款 "。而更早发生的华帝京津地区一级经销商被曝失联 " 跑路 "。在央视记者的调查过程还发现,不少此前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购买 " 冠军套餐 " 的消费者," 退款 " 变成了 " 退卡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知道,被枪击中是致命的。一颗来自AK-47突击步枪的子弹能以超过670米/秒的速度射向目标,这一速度大约是音速的两倍。尽管子弹重量大约只有5克,但它释放的能量,相当于一块砖从30楼掉下来。
自媒体
这样的问题,自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处在萌芽时期就曾被提起,但从未有过标准答案。在1月14日举办的“未来论坛2017”之交通出行分论坛上,七位来自业界和政府的大佬和专家,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充分地探讨。
业界
据观察者网了解,消费类团购网站近期纷纷都有较大的融资动作:美团1月18日宣布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7亿美元,整体估值达到70亿美元;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大众点评正与包括腾讯在内的多家投资...
业界
近两年来,国家政策已经向远程会议模式倾斜。2014年,政府出台《通知》治理“低效开会”问题;此后,民政部亦公开发声,称2015年起例行会议一律改为视频会议。好视通表示,“国家政策倾斜将助推绿色办公产...
互联网
承诺1小时到货快书包是做到了。 也不可否认快书包1小时到货背后真正的需求是快速满足,是时限承诺,是顾客自己可以掌控购买过程,是靠谱。这是包括每个消费的在内的每个消费者都需要的,也是最刚性的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