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 Google Phone App 可以拦截骚扰电话

手机
2018
07/15
00:09
品玩
分享
评论

Google 刚刚更新了 Phone App,现已能够自动过滤掉被其检测到的部分垃圾呼叫,并将之转至语音信箱。整个过程中,用户的手机不会响起一次铃声或震动,甚至连 " 未接来电 " 的通知消息都看不到。如果骚扰电话呼叫方有语音留言,那么后续还是可以从语音信箱里翻出来,只是同样不会弹出通知。

用户可以在 Phone app 的设置选项里找到来电过滤功能模块(Caller ID & spam),轻松开启或关闭。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谷歌20岁了,这在互联网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已经算是“中年”,当渐渐有人把谷歌和微软联系起来,或许谷歌也驶入了己身的危险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7月初,微软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开发平台GitHub。这个消息可能会令谷歌云计算CEO戴安·格林(Diane Greene)感到失望。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变身初创公司投资者,以进一步推进其目标,即将谷歌服务(如搜索、地图和语音助理)引入新兴市场中十亿互联网用户的前端和中心。
业界
谷歌首席人工智能(AI)科学家李飞飞博士(Fei-Fei Li)自2016年11月份加入公司以来,始终是该公司的“摇滚明星”。然而,她在谷歌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明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