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说 Switch 今年主打下半年,将继续宣传《任天堂 Labo》的魅力

手游
2018
07/03
16:37
任天堂
分享
评论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君岛达己表示今年 Switch 把畅销产品都集中在了后半年,所以单纯拿上半年对比确实有些逊色,但财年内预计 2000 万 Switch 销量的计划没有改变;对于《任天堂 Labo》,君岛达己认为它与传统游戏不同,是一款更加长卖的产品,预计会在某个时机迎来爆发。

Q:2019 年 3 月期的目标为:任天堂 Switch 主机销量为 2000 万台,游戏销量 1 亿张,目前的状况与预想相比如何?另外,据报道称最近任天堂股价下跌与《任天堂 Labo》销量低迷有关,您怎么看?

君岛:虽然本财年 Switch 主机、游戏的销售目标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但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达成目标。在今年 E3 我们发表的本期游戏阵容方面,畅销作品相对都集中在后半年(编注:财年后半年指的是 2018 年 10 月 ~2019 年 3 月),所以去年与今年在 Switch 主机销售方式上略有不同,如果单纯的拿上财年第 1 季的销量与几年比较的话确实有点逊色。不过这也在我们预料之中,等今年所有的游戏阵容发售后应该会按照我们预料的走势发展

《任天堂 Labo》在发售前承蒙厚爱受到了大量好评。一方面,这款游戏与我司以往发售的游戏都有所不同,无论是销售途径还是送玩家手里的配送流程都多多少少与其他游戏不同。比方说,我们预期家长会买给小孩子,但是需要像是诸如暑假、生日、圣诞节等成为购买契机的特殊日子。为此,我们今后将着力于向家长宣传这款游戏的魅力。

所以,《任天堂 Labo》的销量不会像以往游戏那样:在发售初期卖的多,随后慢慢减少,而是让越来越多的人对它产生兴趣,随后引起话题,让 " 想买 " 的人增加,然后在某个购买时机静待爆发式购买。最后,在销售渠道方面,我们认为一般的游戏零售店未必就是最适合《任天堂 Labo》的,在认识到这个问题的基础上,我们将努力让大家知道这个游戏。

来源:任天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