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道馆怎么升级道馆方法介绍手游

砍柴网 / 任天堂 / 2016-07-16 16:21
道馆升级与道馆的声望有关,玩家们获得道馆升级所需的声望值就可以升级道馆等级。道馆最高可大大哦0级,更高级的道馆可以放入更多的精灵。

玩家们在精灵宝可梦go的时候回经常看见道馆,而这些道馆是可以升级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精灵宝可梦go道馆升级方法

精灵宝可梦go道馆怎么升级

道馆升级与道馆的声望有关,玩家们获得道馆升级所需的声望值就可以升级道馆等级。道馆最高可大大哦0级,更高级的道馆可以放入更多的精灵。

道馆声望值与等级对应表:

道馆声望可以通过挑战道馆获得,也可以通过放入精灵来提高。每往道馆内放入一只精灵,道馆声望值增加2000。但是显然放入精灵不能提升道馆等级。

调整同色道馆如果取胜可以增加己方道馆的声望值,可以给自己道馆升级。

挑战不同颜色道馆,如果对方道馆声望值降低到0,则可以占领对方的道馆。

挑战同色道馆的规则是以一打多,即我方派出一只精灵,按CP值从小到大的顺序挨个与道馆内的所有精灵对战。

挑战道馆时会降低对方道馆声望值,当道馆声望值降为零时,可以占领道馆。

挑战异色道馆的规则是以六打多,即我方派出6只精灵(派哪些精灵以及上场顺序可以自己调整)来挑战道馆内所有的精灵。

挑战过程中道馆声望的不断下降,道馆等级也随之下降,道馆中的精灵数量也会逐渐变少(会以CP值从低到高的顺序逐渐踢掉精灵 ),每一轮需要战胜的精灵也会逐渐变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