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Tab S4 将支持 DeX,新增双显示器模式

手机
2018
07/02
10: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在推出 Galaxy S8 和 S8+ 时推出了 DeX 站,并在今年 MWC 2018 上推出了升级版 DeX Pad。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Tab S4 平板电脑也将支持这两款工作站,并且还对 Galaxy Tab S4 增加了双显示器模式。

日前 SamMobile 的一份报告指出,DeX 将支持双显示器模式,并于 Galaxy Tab S4 一统发布。此前三星在 2017 年初推出了搭载骁龙 820 处理器的 Galaxy Tab S3。作为第一个支持 DeX 的平板电脑,三星特别针对 Tab S4 增加双屏显示模式,这对于尺寸更大的平板电脑而言,使用起来将更加便捷。

但是目前来看,并无法确定 DeX 和 DeX Pad 将会以何种方式支持 Galaxy Tab S4,因为 DeX 和 DeX Pad 都是针对手机而设计的小型工作站,而平板电脑这种设备体积太过庞大,不知道三星会不会针对 Tab S4 推出专门的工作站。

借助 Android 8.0 更新,DeX 可以将手机屏幕当做触控板,因此三星增加了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作为独立显示器的选项。预计 Galaxy Tab S4 将在柏林举办的 IFA 2018 上正式发布。此前,三星也确认了会在今年 8 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自然全新的 S 系列 Note 系列也将支持 DeX。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