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 结束7年马拉松纠纷

业界
2018
06/28
10:5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最新文件显示,苹果和三星日前就持续了数年之久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但文件中没有披露和解条款的具体内容。

苹果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三星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不过,这份和解协议结束了苹果自2011年以来针对三星发起的一场专利战,苹果指控三星“盲目地”抄袭了iPhone的设计,侵犯了苹果专利。今年5月份,美国陪审团裁决三星向苹果赔偿苹果5.39亿美元。

三星此前曾向苹果赔付了3.99亿美元,以补偿其专利侵权行为。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苹果股价上涨了0.3%,每股升至184.79美元,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由于韩国交易所目前尚未开放,三星股价还不确定。(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