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市场分析公司:三星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一

手机
2018
06/13
16:10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6月12日报道,市场分析公司Counterpart的数据显示,三星今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为全球第一。

资料图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苹果以15%的份额位居第二,出货量为5220万台。而华为紧随其后,其出货量占总数的11%。

就各大洲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来看,亚洲市场势均力敌,三星、小米、华为以及OPPO均分别拥有13%的市场份额,略高于苹果的12%。苹果在北美市场则是一家独大,占据近40%的出货量;三星的27%份额稍显落后。而三星在欧洲的出货量则居首位,占33%。

从全球手机出货量(包括智能机和功能机)来看,三星以17%的份额同样位居第一,表现强劲。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