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4 支持 AI 人脸识别:看一眼疾速解锁

业界
2018
06/23
00: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5 日,小米将带来两款新品,一个是红米 6 Pro,另一个就是小米平板 4。

今天上午,官方公布了小米平板 4 的新特性:支持 AI 人脸识别,看一眼疾速解锁。

海报中,小米采用了足球中换人上场的宣传文案,指纹识别下场,人脸识别上场。有了人脸识别解锁的加持,小米平板 4 的使用体验无疑会大大提升。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小米平板 4 将采用 8 英寸屏幕,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主打 " 海量内容的追剧神器 ",并支持智能游戏加速。

此外有爆料称,小米平板 4 有望采用 18:9 全面屏设计,搭载前置 500 万 + 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 6000mAh,运行基于安卓 8.1 深度定制的 MIUI 系统,支持 10W 充电。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创始人雷军、林斌等高管今日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也将成为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
业界
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确认完成5亿美金的D+轮融资,并披露了相关细节。
证券
最终上述7家基石投资者被选中,除了认可小米的长期价值,它们在产业布局、全球化、物联网、贸易物流等领域和小米有深度合作前景,与小米战略协同的效应明显。
业界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