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又一款新机曝光!刘海屏亮了

手机
2018
06/20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还记得之前 IT 之家报道过的一款红米刘海屏新机吗?

5 月底,网上报道了一款红米新机,该机搭载了独特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边角位置显得略为圆润,目前这款手机现已现身工信部网站,其独特的刘海形状在照片上清晰可辨。

之前消息推测是红米 6 手机,但随后红米 6 已经发布,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搭载刘海屏。那么这款刘海红米手机究竟是哪一款呢?

现在,有消息指出这款手机正是红米 6 Pro。

外观设计上,刘海全面屏设计已经确认,既然如此,那么背面肯定也是喜闻乐见的竖列双摄设计了。

工信部网站的数据显示,该机型号为 M1805D1SE,搭载了 5.84 寸 2280x1080 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为 3900mAh,采用了八核心主频 2.0GHz 处理器,据估计应是骁龙 625;其内存存储配置为 2GB/3GB/4GB RAM 和 16GB/32GB/64GB ROM,运行基于 Android 8.1 的 MIUI 9。

在外观方面,该机疑似搭载前置双摄像头。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左上角后置竖排双摄,整体布局类似于之前曝光的小米 8。

IT 之家推测,新机将于近期内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了“更懂女性”的 AI 美颜算法的加持,这款千元机目的是攻下线下市场。
手机
小米正式发布了它的全面屏新机,为红米5/红米5 Plus,其中红米5售价为799元起,这创下了全面屏手机的新低,在红米的拉动下相信会有更多的手机企业推出低价的全面屏手机,其实此前金立已发布了覆盖高中低端...
手机
在低端机市场红米手机敢说第二,没有品牌敢说第一的前提下,华为手机如果确认向这个领域进军的话,毋容置疑会让前者遭遇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手机
今年二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进一步增长并创下新高,据Canalys的数据指其在该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5.5%、出货量为480万,与位居第一的三星有10个百分点的差距,近日印度媒体给出给详细的信息指小...
手机
当下印度市场为中国手机企业最关注的海外市场,而这两年在该市场表现最出色的无疑就是小米了,近日消息指其红米note4在印度销量突破500万,成为该市场单一机型销量王,一款机型就拿下7.2%的市场份额,这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