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上调苹果目标股价 高市盈率更像耐克而并非诺基亚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6-02 11:31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表示,随着消费者开始花更多的钱购买新iPhone,苹果的股价未来会有持续性的上涨。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表示,随着消费者开始花更多的钱购买新iPhone,苹果的股价未来会有持续性的上涨。

瑞银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现在每股190美元上调到210美元,与周四收盘价相比高出了12%。同时瑞银还提到了苹果的品牌价值。

瑞银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根据该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虽然之前iPhone的购买意愿比较薄弱,但依然处于不断上升的态势,再加上持续上涨的平均售价,可能会弥补销量降低带来的负面影响。尽管iPhone X等新品的组合看起来表现不错,但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购买意向却略有下降,但苹果的品牌影响力依然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的市盈率会继续上升,表现更像是耐克而并非诺基亚。

Milunovich重申了自己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

他指出,在瑞银对消费者的调查中,有44%的用户购买了价格昂贵的iPhone X,这一比例与去年的30%相比,有14%的提升。

“尽管下一代iPhone尚未发布,但苹果一系列产品的表现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帮助苹果进一步提高市盈率。我们认为,苹果的主要收入来源已经从以依靠iPhone为主转向了一系列持续不断的新产品。虽然硬件产品的增长率放缓,但软件和服务部门的增速会变得更快。”Milunovich表示。(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