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不再局限于美加 Model 3明年交付欧亚市场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9 14:40
5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终于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但目前来看,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依然只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用户销售。

5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终于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但目前来看,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依然只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用户销售。

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未来Model 3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销售情况发表了评论,表示将从明年开始面向欧亚地区交付新车。

Model 3从去年7月开始生产,当时特斯拉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面向欧洲客户交付,但后来由于陷入生产瓶颈,特斯拉当初的计划也不得不相应推迟。

最近特斯拉突破了Model 3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实现了500辆/天的产能。但尽管生产速度有所改善,但对欧洲和亚洲等新市场来说,Model 3的扩张计划依然受到了影响。

上周末,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Model 3从明年上半年开始面向左舵驾驶的欧亚国家开始销售,而右舵版本的Model 3很有可能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

马斯克还表示,Model 3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如何更方便的在左舵和右舵版本生产之间进行切换,因此采用了对称的设计。例如Model 3并没有设计驾驶位仪表盘,因此在生产中无需考虑类似的问题。

目前,已经有部分经销商将在北美市场销售回收的Model 3,运往欧洲销售二手车。(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