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前二把手奥罗拉加入硅谷信息安全巨头任CEO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6-02 11:28
据外媒报道,硅谷明星高管尼克什·奥罗拉(Nikesh Arora)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据外媒报道,硅谷明星高管尼克什·奥罗拉(Nikesh Arora)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奥罗拉是谷歌前高管,曾经担任软银总裁及首席运营官。目前,他加入了硅谷知名信息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担任董事长及CEO。

Palo Alto Networks现任董事长及CEO马克·迈克劳林(Mark McLaughlin)将担任副董事长。

在担任软银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期间,他曾被认为是软银CEO孙正义的接班人。2016年6月,在加入软银的不到两年后,他宣布辞职。当时,关于何时能完成接班,他与孙正义之间存在分歧。

在此之前,奥罗拉担任谷歌首席商务官3年时间,直到2014年7月。自2004年加入谷歌以来,他曾在谷歌担任多个高管职位。

Palo Alto Networks今年表现强劲,股价大涨44%,市值超过190亿美元。

迈克劳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一直在与董事会讨论接班计划,非常高兴我们找到了奥罗拉这样的领导者,他是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理想人选。”(编译/陈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