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元全面屏vivo Z1 6月4日正式发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9 18:04

面对全面屏大浪潮,国内外手机厂商无一不在积极布局旗下产品。但是从技术上来看,想要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必须在屏占比上有所突破,只是把屏幕尺寸从传统的16:9改为18:9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以“小刘海”、“美人尖”为代表的“异形屏”设计迅速发展,大有成为今年手机外观设计主流的态势。

其中,在2000元价位全面屏手机中,具代表性的是正在预售期的vivo Z1和已经发布的夏普AQUOS S2。为了尽可能提升屏占比,vivo Z1采用主流旗舰常见的“小刘海”,夏普S2则是“美人尖”。从设计和体验上看,条状的“小刘海”比圆点状“美人尖”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且在实际操作中更加显得协调,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游戏体验。

而且,vivo Z1搭载的是一块6.26英寸19:9比例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在带来了震撼视觉体验同时,又方便了用户操作。相比屏幕5.5英寸,屏占比87.5%的夏普S2,Z1无疑是更胜一筹。此外,千元全面屏手机中还有不少依然沿用方方正正的机身设计,如前不久发布的小米6X,虽然采用了5.99英寸大屏幕,但整体设计上未免显得同质化,没什么出挑之处。vivo Z1的机身R角圆润,精细雕琢的背盖,在炫彩工艺下,让手机展现出流光溢彩,精美夺目。

作为vivo全新系列产品,vivo Z1还不仅仅是外观出众,在硬件配置上它也是毫不妥协的。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14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最高主频达2.2GHz,配合图像能力大幅提升的Adreno 512 GPU,能稳定运行各类3D游戏,大型应用,让痛痛快快“吃鸡”变得不再是一句空话。同时,Z1还拥有3260毫安高密度大电池和4GB主流运行内存,配合高能处理器,能够提供更流畅、更持久的操作体验。

拍照方面,vivo Z1前置三星2L8摄像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辅以AI拍照技术,无论是暗光逆光拍照都有清晰出色的画质。后置采用1300万双摄模组,配合AI人像模式,人物主体更清晰,背景虚化更自然。除此之外,vivo Z1还有专业游戏模式、Jovi人工智能助理、面部+指纹双解锁等特色功能。

价格方面,Z1的4GB+64GB 版本1798元,共有瓷釉黑、炫慕红、宝石蓝三色可选,主攻线上互联网市场的vivo,在新机上也确实展现出它的诚意,相比同价格区间的小米6X等,Z1优秀的不止是一点点。6月4日,vivo Z1正式全面发售!喜欢的小伙伴们,还可以现在登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等平台抢先预定,千万不要错过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