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 性能强劲6月4日上市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5 15:23

智能手机已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款手机是否全面均衡、有没有短板,是选购时的重要考虑因素。5月25日,vivo 全新系列手机Z1正式预售,4+64GB版定价1798元,6月4日正式上市,拥有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异形刘海全面屏,2400万像素摄像头等旗舰级配置,相信是带给消费者们的一个更好的选择。

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 性能强劲6月4日上市

vivo Z1所搭载的骁龙660 AIE处理器,是采用了全新的Kryo自主架构,14nm工艺制程打造,整体性能相较于骁龙653提升大约20%,CPU、GPU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同时还加入了一块人工智能芯片,相比普通版骁龙660处理器,可以提供更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能力,带来更畅快、更高效的操作体验。在手机性能上,Z1胜过了同价位的魅蓝E3,也跟性价比拔群的小米6X持平。

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 性能强劲6月4日上市

vivo Z1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异形屏”全面屏设计,19:9的6.26英寸FHD+屏,视觉效果出色,整体颜值几乎可以媲美高端旗舰机型,完全不像是一款定位千元的手机。相比屏占比仅有77.38%的小米6X,拥有超高屏占比的vivoZ1无疑会有更好的观感体验,在用户进行游戏场景操作或观看视频时,也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拍照方面,vivo配备“2400万感光单元”,采用与X21系列旗舰机相同的镜头方案。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配合AI智慧拍照可以打造出全新的拍照体验。这在千元价位手机中,实在难得。

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 性能强劲6月4日上市

从整体表现上看,Z1的售价1798元,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除此之外,Z1还是vivo旗下所推出的全新系列的首款机型,相比发布已久的X、Y系列,Z1流淌着的互联网基因,会让它更懂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

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 性能强劲6月4日上市

5月25日,vivo Z1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拼多多开启预售,6月4日正式上市。如果你想要一款价格满意、性能强劲、拍照好看的手机,不妨了解一下这款vivo全新系列手机Z1,或许就能获得满意的答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