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链ChainNova应邀参加 TIC 2018峰会,共话区块链未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8 15:05

近日,UCloud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了2018年Think in Cloud(简称:TIC),智链ChainNova CEO 董宁应邀请参加了区块链技术专场,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区块链的最新技术落地和探索实践,以真实的案例揭示利用区块链技术在这些领域安全方面的探索,并就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发展和应用进行详细探讨。

 

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构成了新的行业浪潮,云计算像水和电,是实现互联网连接的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是基于云计算的先进生产力;区块链则是更先进的生产关系,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将人与物、物与物、人与人以更安全、高效地方式连接起来。而区块链场景的落地离不开区块链技术平台的支持。

目前,区块链技术平台众多,用户难以正确认识和评估,且行业也没有一个产品化的评测标准,缺乏“开箱即用”的区块链产品化平台。像UCloud、AWS、阿里云等很多主流云厂商也在内部开发区块链能力的同时,也在对外寻求有能力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建相应的公有云和企业云区块链解决方案。

这次参加UCloud主办的2018 Think in Cloud技术大会,智链ChainNova 也向与会者介绍了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平台,整合了底层平台、大数据存储、预置微服务仓库等能力,可以支持多链底层、并且基于集群运维,提供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可以较好的解决以上问题。同时支持Hyperledger Fabric、R3 Corda、PeerNova Cuneiform等区块链网络技术,拥有私有化部署与丰富的运维管理等特色能力。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农业、电商、航运、物联网、物流供应链等行业中,重塑商业模式,提升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用户提供一整套进行区块链开发、测试,快速部署,提供安全、可靠、灵活、弹性可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智链ChainNova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平台具备开放性、高可用性、性能极致、开箱即用、智能监控、高性价比等特点。智链ChainNova平台的一键式快速部署接入,正在逐步与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展开合作,尽快实现无缝连接,更好的服务国内外用户。

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先行者、区块链技术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智链ChainNova今年还获选了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联盟副理事会长单位,其依托于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平台先后实现了善粮味道大米溯源、精准扶贫、航运交通和医药供应链等解决方案的落地,走在了技术服务产业实践的前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