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25日预售 配AI相机拍照更美更清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3 10:15

昨天,vivo官方宣布将在5月25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开启新机Z1的预售,今天上午vivo官方预告Z1新卖点,显示它将配备2400万感光单元相机,AI技术加持,或许将用上AI双摄方案。Z1目前已知“性能实力派”“天生AI拍照”两大亮点,在性能跟拍照上,都有不错表现。

vivo Z1预售倒计时3天

拍照一直是vivo手机的优势项,在vivo X21上,搭载了后置2x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最大光圈分别为f/1.8和f/2.4,可以清晰输出 2400万超高像素的照片。前置同样配备了2x1200万摄像头,同时还有Face++、AI美颜等技术,自拍同样有大片的感觉。而从官方的倒计时海报来看,此次vivo Z1相机同样配备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或有可能采用与vivo X21相同的双摄方案,同时从其“天生AI拍照”的口号来看,Z1也可能有AI技术的加持,其拍照实力不容小觑。

vivo Z1具备AI拍照功能

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四大平台预售来看,Z1或许是一款电商专属的产品,这也意味着机型将通过出色性价比打动用户。在昨日官方放出的海报中,vivo称新机Z1为性能实力派。根据消息人士透露,Z1将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拥有与骁龙660相同的14nm制程,八颗A53核心加持,最高主频2.2GHz,硬件性能还是相当够用的。定位中端的Z1,价格会明显低于X系列机型,目前科技圈猜测它将定价1999元。

vivo Z1硬件出色

官方的倒计时海报也透露了新机的大致外观,正面将采用时下流行的“齐刘海”全面屏,比例可能是19:9,这样的设计在千元价位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有着强悍处理器、“齐刘海”全面屏以及2400万感光单元AI摄像头的加持,vivo Z1的综合表现值得期待,相信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千元价位手机的要求。

5月底各家厂商纷纷抢发新品,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主打线上渠道销售或许能为vivo Z1赢得不错的优势。新机将于5月25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正式预售,售价或为1999元,这样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千元价位手机,你会感兴趣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