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运营龙头华阳信通迎来发展战略转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4 14:34

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阳信通”)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12个年头,而今年,也是它迎来重大改变的一年。

华阳信通是中国首批从事二维码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的公司之一。至2010年推出POT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确立二维码行业领军地位,成为电商、金融领域条码凭证核心合作伙伴。在2013年,华阳信通受邀成为微信支付首批服务商,并在2015年被评为微信支付优秀合作伙伴。华阳信通拥有数据采集应用、数据加密、条码识读等14项技术专利,33项软件著作权。

在2015年,华阳信通确立在新零售领域发展的目标,正式发布Linke领客平台,为大型品牌连锁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服务。周大福、屈臣氏、面包新语、阿迪达斯、百佳超市、全友家居、欧派家居等1000余家知名商业品牌纷纷入驻Linke领客平台,成为华阳信通新零售服务的重要客户和核心资源伙伴。

而在今年2018年,华阳信通确立了成为品牌连锁数字化运营服务商这一重要定位,致力于为大型品牌连锁企业构建数字化运营体系。华阳信通重新梳理和规整了业务线,确定了基础服务与产业互联网两线并行的战略方向:

1.基础服务

领客:品牌连锁数字化运营平台

领客数字化运营与服务平台,为品牌方提供统一管控门店运营、区域个性化运营、建立灵活分销体系、架构透明化分润体系等功能,致力于为品牌连锁企业搭建统一灵活的销售全流程数字化管控体系。

SaaS公有云服务

为品牌提供可一站式入驻的Linke领客新零售Saas平台服务,适用于中小型零售企业,帮助企业迅速创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经营、社交化电商无界零售、数据化精准营销的智慧运营模式,助力实体商业数字化新零售转型。

私有云服务

以数据运营为基础,为品牌量身定制运营平台搭建、运营策略制定、运营团队导入、运营培训实操为一体的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型品牌连锁企业,助力品牌构建集门店管理、销售管理、消费者服务、营销活动等为一体的数字化管控体系。  

2.产业互联网运营

以Linke领客新零售平台为基础,向特定行业提供行业(产业)互联网运营方案,通过以数据为核心连接门店、赋能门店、经营门店、整合门店的方式构建数字化连锁新业态。以深圳千趣母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华阳悦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

并且在公司结构方面也做出战略性布局,现拥有下属公司三个:

深圳千趣母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母婴产业互联网服务。通过母婴新零售平台和线下移动支付、数据、金融、供应链服务,帮助实体母婴店连接线下,运营线上;帮助母婴店铺沉淀客户数据,保持客户的粘度、延长客户的消费消费生命周期,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的增长。

通过整合行业实体母婴店的资源,提升行业效率,完成产业升级,在提升行业数万家母婴店铺经营效率的同时,公司成为母婴产业互联网的领导者。

北京华阳悦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阳悦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赋能实体门店、创新引领转型”为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与跨界的思维,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据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线下通讯零售企业提供移动互联与商业大数据运营服务,助力实体商业实现数字化运营的战略转型,构建智慧运营的新商业体系。

深圳启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智慧会务,以数字化会务服务为核心,为会议主办方提供会务数字化服务。

附华阳信通发展历程:

2006

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从事二维码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

2008

推出二维码电子凭证平台,占据国内30%的二维码电子凭证市场份额。

2010

推出POT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确立二维码行业领军地位。

2012

荣获“中国电子凭证行业十强企业”。

同年推出智慧会务平台。

2013

先后获得中路资本、深圳市同创伟业融资。

成为微信支付首批服务商。

2014

发布微运营商业服务平台。

同年获得德丰杰领投、湖南兴创参投数千万元融资。

2015

正式发布领客数字化会员运营平台(Linke领客shop)。智慧会务独立发展,成立启会科技。

成为微信支付优秀合作伙伴。

屈臣氏、周大福、面包新语入驻领客。

2016

重磅推出领客智慧门店数据运营平台。开始自主研发生产集支付、电子消费清单、会员、精准营销于一体的数据盒子。

百佳超市、阿迪达斯入驻领客。

2017

推出领客新零售运营平台(Linke领客cloud)。

获得长安投资、聚溪资本投资。

全友家居、欧派家居入驻领客。

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成立。

千趣成立,开创母婴数字化连锁新业态。

悦客成立,开创通讯零售数字化连锁新业态。

2018年

推出觅达:国内首款社交智能销售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