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宝、微信撬动美国市场,Citcon获得500万美元融资业界

砍柴网 / 腾讯创业 / 2018-05-24 14:04
5月24日消息,近日,跨境支付服务公司Citcon获得新一轮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赛伯乐资本、浙商创投等。

5月24日消息,近日,跨境支付服务公司Citcon获得新一轮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赛伯乐资本、浙商创投等。目前,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1000万美元左右。

公司创始人兼CEO黄春波表示,过去一年公司的业务量增长了数十倍,而且已经成为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在北美最大的合作伙伴。获得新一轮融资后,Citcon接下来会继续扩大团队,随着市场需求和交易量的发展持续加强产品、技术等各方面的实力,也会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开发新的产品。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Citcon位于美国硅谷,2016年,微信和支付宝,先后与这家支付公司合作,进入北美市场。Citcon基于对美国主流支付市场的丰富经验,迅速搭建了一套完整的支付及清算系统,针对不同垂直市场定制了支付及营销解决方案,为北美商家精准对接迅猛增长的中国消费群体。自2016年开始,Citcon在北美打造了庞大的合作伙伴体系,目前公司合作的商户数约达5000家,覆盖了酒店、零售、餐饮、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

黄春波表示,跨境移动支付在海外的推广与应用,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在北美与中国两地之间,随着中国赴美游客数量和消费额的持续增长,消费者对于便捷支付方式的需求也在增长,他们在国内养成的移动支付习惯,可以从外部推动北美的移动支付。这也是投资人看好Citcon的原因之一。投资人看好Citcon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团队在过去一年展现了很强的执行力。 Citcon的创始团队成员对中美两地的支付市场有比较深的了解,有多年的行业及技术经验积累,且在过去一年取得不俗的成绩。

Citcon的此轮投资人之一、真格基金合伙人蒋为认为, “中国的二维码技术上没有问题,消费者使用很便捷,再加上Citcon的市场切入点找得很准,团队擅长做大客户的销售。在把中国大陆游客赴美市场做好之后,也可以做美国支付企业的生意,市场天花板比较高。”

【来源:腾讯创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