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或将登陆南京、成都 现已开放骑手招募业界

砍柴网 / 相欣 / 2018-05-23 16:21
5月23日消息,腾讯《一线》获悉,滴滴外卖目前已开放南京、成都两个城市的骑手招募,开城时间或在6月1日之前。

5月23日消息,腾讯《一线》获悉,滴滴外卖目前已开放南京、成都两个城市的骑手招募,开城时间或在6月1日之前。

继在无锡开展外卖业务之后,滴滴外卖曾于4月12日发布消息称,“不必来无锡,我们去找你,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并晒出了九张宣传海报暗示滴滴外卖即将在九个城市上线。不过,当时滴滴外卖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九个城市。

腾讯《一线》发现,根据滴滴配送消息显示,除无锡之外,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厦门、泰州是可选择城市,其中南京、成都已开放骑手招募。

不过,与无锡忠诚骑手保底10000元、推荐骑手成功获300元奖金的优厚条件相比,南京、成都均为自由骑手,待遇分别是高峰期每单15元和13元,首月冲单奖励最高可得800元,先注册的骑手可优先选择热门商圈且优先上岗。根据南京外卖骑手消息群信息显示,此次南京骑手审核要求严格,骑手电动车必须有车牌才能入职。

此前,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于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并宣布当日订单达到33.4万单。然而,两天后无锡工商局联合公安局约谈美团、饿了么、滴滴三家外卖服务平台,指责其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和垄断经营行为。

随后有消息传出滴滴外卖订单下跌50%。滴滴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订单下降50%没有任何依据,事实上滴滴外卖平台当前用户数是稳步增长的。”滴滴表示,目前大量补贴政策已经被叫停,影响肯定是有一些的,短期内出现一些浮动也是正常现象,而且这一影响是全行业的,不只是滴滴一家。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