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WWDC邀请函:新iOS,6月4日见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3 13:45
今年苹果会发布哪些硬件产品尚不得而知,不过行业内已经有了一些猜测,苹果有可能发布升级版的iPad Pro平板电脑,取消主屏键,并且利用人脸识别取代指纹识别。

 6月4日,苹果全球开发大会(WWDC)将在加州举行,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日前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不过大会上是否会有硬件产品发布,尚不详。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5月22日,苹果向媒体机构发出了一份邀请函,请他们参加今年全球开发大会首日活动。

此次大会将于6月4日美西时间早上十点,在加州圣何塞市的迈恩里会议中心举行(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苹果也表示,将和往常一样对开发大会首日的主题演讲进行网络直播。

此次开发大会将从6月4日延续到6月8日,苹果将一共举办100多次小型讨论会或会议,探讨有关第三方开发的各种技术问题。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全球开发大会的主要对象是各国各地区的开发者,技术气氛浓厚,并不针对全世界的普通消费者。苹果往往会在九月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向消费者推出本年度的新款手机等硬件。

按照惯例,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将会成为全球开发大会的主角,苹果将会介绍四大操作系统(电脑、移动设备、机顶盒、智能手表)的最新升级和亮点,开发机会。苹果也会介绍Siri等应用软件的升级内容。

近日,苹果通过Siri的回答服务披露了一些信息,表示在开发大会上,Siri的智商将会升级,另外将会更换人声,用户界面将发生比较大的改动。

虽然软件和操作系统是开发大会的主角,不过苹果也会利用这一机会,发布一些手机之外的次要硬件的升级产品。

今年苹果会发布哪些硬件产品尚不得而知,不过行业内已经有了一些猜测,苹果有可能发布升级版的iPad Pro平板电脑,取消主屏键,并且利用人脸识别取代指纹识别。

不久前,苹果在美国一个面向学校市场的活动上,发布了刷新之后的入门级平板电脑,但是令人失望的是,产品价格并未调整。

之前台湾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苹果今年也将推出一款低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准备通过降低价格刺激低迷的电脑销量,据称这款电脑原定在二季度上市,但是如今已经延期到了下半年,是否会在六月的开发大会上发布,尚不详。

此外,苹果二月份开始发售模仿亚马逊推出的智能音箱HomePod,但是因为价格过高、以及Siri智商表现不佳,导致销量糟糕。据悉苹果已经在开发一款低价版HomePod,以便增强价格竞争力,低价版苹果音箱或许会在苹果开发大会上对外发布。

在去年的开发大会上,苹果对外发布了HomePod。但是略微可惜的是,苹果音箱错过了年底圣诞消费旺季,拖到今年初才上市。(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