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微曝光新产品形态 将推红蓝手机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网站 / 2018-05-16 13:49
根据OPPO官方的介绍,这是专属于OPPO的红蓝惊喜,更多信息将在明日揭晓。不过,结合悬念海报中“红蓝音浪”的文案来看,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OPPO是行业内公认的最具年轻、时尚气息的智能手机品牌,格外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今日,OPPO官微发布最新悬念海报,宣布有新品即将到来,届时将有超燃的发布形式,再次成为年轻用户关注的焦点。

根据OPPO官方的介绍,这是专属于OPPO的红蓝惊喜,更多信息将在明日揭晓。不过,结合悬念海报中“红蓝音浪”的文案来看,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一直以来,OPPO总是积极与年轻人进行着密切的沟通。回顾2017年OPPOR11发布会以及2018年OPPOR15发布会,无不是综合了科技、时尚和娱乐的行业盛会,精彩纷呈。对于即将到来的OPPO新品发布会,我们显然很期待。

至于新品,OPPO一直有着稳定的产品更新节奏,3月底OPPO刚刚发布了新产品,所以可以推测,在这次活动上很有可能会发布一款新配色。

综合悬念海报的红蓝主题色和手机轮廓来看,这款新品应该是再次将红、蓝两种颜色应用到了外观设计当中。红蓝一直是最经典的色彩搭配之一,OPPO早先就曾采用最新工艺,融入独特的设计理念,推出了OPPOR11巴萨定制版红蓝撞色设计。而关于OPPOR15红蓝设计元素的应用,OPPO显然已经又有了新的灵感,让我们更加好奇,也更加期待。

OPPO在全球有着超过2亿的年轻用户,人们常常只看到OPPO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结果,却很少思考背后的原因。其实,OPPO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盛会就很能说明问题,坚持做精品的OPPO所带给年轻人的从来不只是纯粹的产品体验满足,而是还有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和情感满足。

目前,由于是第一波预热,OPPO官方披露的新品信息还很有限。但在明天以及未来几天,OPPO就会公布更多关于发布会以及新品本身的信息。正是燥热的季节,你准备好了到OPPO红蓝音乐节跟更多年轻的小伙伴一起“燥起来”了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