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成为三月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小米跻身前三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9 15:23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ounterpoint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根据报告结果来看,截至今年3月,苹果iPhone X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8 Plus,...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ounterpoint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根据报告结果来看,截至今年3月,苹果iPhone X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8 Plus,小米的红米5A排名第三,同时也是全球销量最高安卓智能手机。

从这份Counterpoint报告的数据来看,苹果在这份销量榜单上占据了主导地位,iPhone X出货量占比达到了3.5%,iPhone 8 Plus的占比为2.3%。小米则凭借旗下的入门级机型首次上榜,红米A5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接近1.8%,也是前三名中唯一的一款安卓机型。

“苹果的iPhone X成为了3月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构成了一季度最引人关注的机型。iPhone 8 Plus的销量在3月有明显提升,并且成为全球第二畅销的产品。”报告称。“小米的红米5A在3月成为最畅销的安卓机型,也是小米第一款上榜的产品。”

有趣的是,在排名前十的型号中,苹果独揽五个名额,分别是排名第七的iPhone 7、排名第八的iPhone 8和排名第十的iPhone 6,三款机型的出货量占比分别为1.6%、1.4%和1.2%。

在报告中上榜的其它安卓机型分别是OPPO A83(1.8%)、三星Galaxy S9(1.6%)、三星Galaxy S9+(1.6%)以及三星Galaxy J7 Pro(1.4%),排名分别为第四、第五、第六和第九。

“三星Galaxy S9帮助三星提高了在旗舰领域的市场份额,尽管iPhone X在这一领域有绝对的优势。三星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增加了一倍,但在低端市场则面临来自中国厂商(OPPO、vivo、华为和小米)的激烈竞争。”报告指出。

同时报告还指出,印度、东南亚和非洲等市场的入门级机型销量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三星还是小米,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米、三星和华为荣耀推动了包括东南亚和印度在内的多个市场出货量创下新高,三个品牌的产品价格基本上在100美元到199美元之间。”报告称。“OPPO、vivo和华为在本土及印度市场实现上涨之后,未来在中端价位的产品区间也会有所作为。”(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