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95后用户占比超35%,发布R15特别版手机

砍柴网 / 卜祥 / 2018-05-19 18:26
5月19日,OPPO 公司在上海发布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红蓝渐变色,售价2999元起。

5月19日,OPPO 公司在上海发布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红蓝渐变色,售价2999元起。

在红蓝音乐节期间的简短发布会上,OPPO 官方表示,OPPO 用户年轻化特征明显,90后用户占比超过50%,其中95后用户占比超过了35%。

此次R15星云特别版外形色彩追求红蓝渐变,上蓝下红,继续瞄准年轻人口味。

AI美颜功能同样向年轻人需求靠拢。与合作伙伴一起升级的AI人脸摄影,已经可以抓住296个人脸面部特征点。在此信息基础上,拍照和美颜功能进一步升级。

基础配置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和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6.28英寸FHD全面屏,屏幕比例19:9,电池容量3450mAh。

后置镜头采用1600W+500W像素组合,主镜头光圈F1.7,前置镜头2000W像素,光圈F2.0。

OPPO R15星云特别版价格没有“升级”,与R15标准版一致,售价2999元,礼盒装售价3199元,包括星云版与JBL定制耳机。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卜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