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打造青年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23 10:36
5月22日,“GO···青年!”——SWM斯威G01智Call会在重庆涪陵SWM斯威汽车生产基地举行。SWM斯威汽车总工程师兼制造副总经理、重庆市市政府技术顾问、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范友...

砍柴网讯(重庆)5月22日,“GO···青年!”——SWM斯威G01智Call会在重庆涪陵SWM斯威汽车生产基地举行。SWM斯威汽车总工程师兼制造副总经理、重庆市市政府技术顾问、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范友谊,SWM斯威汽车研发副总经理曾皓,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SWM斯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G01项目总监舒剑波共同出席。

作为一款为全球而生、为青年而来的“形动e派SUV”,SWM斯威G01致力于为锐意进取的年轻人们,量身打造G·形、G·享、G·智、G·乐的“4G”极致体验。以“骑士之魂”为设计理念,SWM斯威G01不仅是尊贵与荣耀的象征,更是智慧的象征,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对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便利性的体验服务,构建SWM斯威汽车车主的“人-车-生活”智能服务生态圈。

782089525019377030

1

智能三屏互联,引领汽车大屏新时代

在人工智能、车联网等各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车载大屏、人机互动、AI技术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的传统印象。尤其是汽车内的显示屏,集合娱乐、社交、信息、导航等实用功能,越来越多地成为一款车科技含量的标志。

SWM斯威G01采用3屏中控布局,通过总线技术将10寸中控大屏、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和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进行互联。配备先进的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可以随时体验丰富的在线音乐、视频娱乐资源。同时,SWM斯威G01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应用等智慧应用,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别对手。

682736236727759295

手机远程控制,人机互联同级领先

在当下汽车科技发展进程中,远程控制可以视作汽车智能化的最突出表现之一,并且已经日渐普遍。SWM斯威G01所搭载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APP远程启动同级领先,打开车门不会熄火,无需再次启动;行业首创远程锁发动机,碰撞提醒,手机APP及微信端远程监测及防盗系统,让车主能够实时掌控自己的爱车;同级领先实现车主通过手机等终端,实时了解自己车的运行状况,通过信息的共享,4S店将被动服务转化成主动服务。

871320765588920758

智能语音交互,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机交互不再局限于打字和触摸。语音交互助手的出现,标志着我们正在进入语音交互的时代。在汽车领域,这也是大势所趋。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智能互联汽车,SWM斯威G01更善解人意,更语见未来。采用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覆盖400多种语料用车环境,反应更灵敏,技术更稳定,在技术和应用上同级领先。

DSC_2539

创新社交模式,开拓汽车社交新高地

在智能互联时代,汽车不仅仅要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要符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SWM斯威G01作为SWM斯威汽车基于全新G平台开发的创新车型,深刻洞察目标消费者的价值及需求。在社交属性的打造上,SWM斯威G01行业首次实现微信好友发送位置到车机大屏,车辆启动后直接导航接人,自驾组队出行时应用此功能,让出行体验更加便利轻松,全新模式打造汽车社交新高地。

DSC_2530

畅享智能生活,构建车主服务生态圈

以人性化的智能功能应用,SWM斯威G01为车主创造了一个“便捷、舒适、安全”的用车环境,树立智能车机系统的全新标杆。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和车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SWM斯威G01将通过逐步建立远程控车系统、安全安防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服务推荐系统、客户分析系统,形成SWM斯威汽车车主完整的服务生态圈,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出行、个性化内容、社交、服务等功能,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增值化的服务体验。

DSC_2572

国际国内大师领衔,打造德系精湛品质

从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SWM斯威汽车秉承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使命,以意大利顶尖设计和德系品质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迅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SWM斯威G01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以引领未来的前瞻创新科技和对细节之处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实现全新形、享、智、乐驾乘感受。

在产品制造和品质把控上,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制造模式、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信息化保证支撑,确保了SWM斯威G01制造过程的一致性和高品质。不仅有原德国BWM集团质量总监、国际质量大师高尔曼,作为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以欧洲标准对产品进行全程质量把控,还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范友谊,在国内汽车行业拼搏半生,充分了解市场环境,行业经验丰富。国内外大师领衔,为SWM斯威G01打造德系精湛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HW_3426

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到4月底在北京车展的国内首秀,再到此次在重庆涪陵生产基地智慧亮相,SWM斯威G01都赢得了满堂喝彩。在国内紧凑型精品SUV市场中,拥有意式轻奢设计、德系水准品质、智能人机交互等越级感观体验的SWM斯威G01,将是许多青年消费者的理想座驾。据悉,SWM斯威G01将在今年8月上市,届时将会推出巴乔蓝、托蒂红、罗西白、布冯黑4种车型颜色,并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从内到外传递出鲜明的品牌个性和意式运动基因。这样一款充满人性智慧的品质好车,即将在几个月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更智能的车载互联时代即将到来!

微信图片_20180522220320

SWM斯威汽车简介:

1971年,SWM品牌在意大利Milano(米兰省)创立,上世纪70-80年代风靡欧美,是意大利制造业工匠精神的代表,是果敢、激情、执着、荣耀的象征。2014年,鑫源控股全资收购意大利SWM品牌。2016年7月27日,SWM斯威汽车品牌正式在中国北京全球发布。同年8月,SWM斯威汽车首款车型SWM斯威X7全球上市,并在2018年4月10日推出SWM斯威X7互联版。2017年3月21日,SWM斯威汽车与“世界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2月28日, 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2018赛季重庆球队以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或者“重庆斯威”征战中超联赛。2018年3月29日,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发布了全新G平台旗下首款战略车型——SWM斯威G01。2018年4月25日,SWM斯威G01在北京车展国内首次正式亮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