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种模式+Firstbeat算法!千元运动手表首选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2 15:40

华米科技不仅打造出小米手环这样大众熟知的智能穿戴类产品,旗下自有品牌AMAZFIT的智能手环/智能运动手表更是受到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其中,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以丰富的功能模式和专业运动数据,成为千元价位专业运动手表的标杆之作。

目前,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目前共支持14项运动模式(未来还会支持更多项目),包括常见的户外运动如跑步、健走、户外骑行,还有室内健身经常用到的市内跑、室内骑行、椭圆机等。

而炎炎夏日,游泳自然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对此,防水等级达到5ATM的AMAZFIT智能动手表2具备泳池游泳和公开水域游泳两种模式,这个夏天可以尽情浪了!

除了这些常见的之外,AMAZFIT智能动手表2还专门为运动达人、专业运动爱好者准备了铁人三项、足球、网球、滑雪等专业运动模式。不仅如此,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 加入了Firstbeat权威算法指导,呈现出的更精确的运动生理数据。

以户外的跑步为例,有明确运动目标的用户,就可以在运动正式开始前设置好运动目标及运动提醒,AMAZFIT智能手表2 会结合近期运动表现为你推荐运动目标。在运动过程中,手表2还会实时指导你如何调节速度和心率来更好的完成目标等。如此搭配,对用户运动有着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