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fo已拒绝了滴滴的潜在收购要约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5 13:44
5月15日消息,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两周前,滴滴CEO程维和ofo CEO戴威对ofo的潜在收购方案进行了谈判,但是戴威表示,ofo绝不放弃。

5月15日消息,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两周前,滴滴CEO程维和ofo CEO戴威对ofo的潜在收购方案进行了谈判,但是戴威表示,ofo绝不放弃。不过在本周一的ofo内部会议上,公司CEO戴威试图将公司现状比作是“黑暗时刻”。

早在今年4月有媒体称,滴滴正在推进收购ofo的谈判,如果一切如滴滴所愿,收购消息将在六月前后官宣,但目前对ofo的收购形势依然不明朗。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