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偿金额成迷 三星苹果再因设计专利对薄公堂业界

砍柴网 / 环球网 / 2018-05-12 11:15
美国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与韩国三星电子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地方法院就三星因违法使用三项苹果公司的设计专利以及两项技术专利而需向苹果公司缴纳的赔偿进行辩护。...

据外媒5月10日报道,美国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与韩国三星电子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地方法院就三星因违法使用三项苹果公司的设计专利以及两项技术专利而需向苹果公司缴纳的赔偿进行辩护。此次法庭辩护将与下周一开始,为期一周。

苹果与三星的专利纠纷最早可追溯至2011年,2016年底甚至打到美国最高法院,随后最高法院决定将纠纷送还低级法院处理。此次法庭辩护已经是苹果三星第三次在地方法院进行法庭辩护。

此前的法庭辩护已认定三星侵犯苹果公司专利,包括使用苹果iPhone手机的方形设计。目前双方争议的焦点是三星赔偿款项问题。前两次地方法院分别判处三星向苹果公司赔偿5.48亿美元和3.99亿美元的裁决。但三星则希望利用美国最高法院做出的更改双方计算损失金额的决定减少其应付赔偿。三星表示,三星所用苹果专利在苹果手机中的作用并不大。此前地方法院做出的判决是基于对三星整部手机的价值,而一部手机中至少拥有25万个专利,因此,法院作出的赔偿额并不合理。

而苹果方面则表示,三星生产的手机使用苹果手机的部分专利,因此,三星须根据手机整体的价值做出赔偿,因为类似的手机设计风格导致苹果手机销量下降。

(来源:环球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