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送餐服务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9 14:59
4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 Eats已经成为美国市场增长最快的送餐服务,新用户带来的收入几乎能够与GrubHub持平。

4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 Eats已经成为美国市场增长最快的送餐服务,新用户带来的收入几乎能够与GrubHub持平。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在美国前22个人口最多的城市中,有9个城市用户在Uber Eats上支出的送餐费要高于其它所有竞争对手。

六个月之前,Uber Eats只在德州的三座城市,休斯顿、奥斯汀和达拉斯占据市场主导位置。而在埃尔帕索、沃斯堡和凤凰城,甚至亚马逊的总部西雅图,Uber Eats分别被GrubHub、DoorDash、Fort Worth、 Postmates以及Amazon Restaurants压制。

美国食品配送服务市场份额

但这并不代表Uber Eats已经对行业老大GrubHub或其它食品配送服务产生了足够的威胁。更确切的说,食品配送市场增速很快,所有参与者都有大量的业务能够瓜分。从去年8月到今年3月,整个食品配送服务市场销售额增幅达到了51%。

最近,Postmates与DoorDash正在商讨双方合并事宜,作为对GrubHub(包括Seamless和Eat24)以及Uber Eats的反击。一旦俩家公司合并,市场份额会增至24%,已经超过了Uber Eats。(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