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版iPhone X曝光:未来发售或已被“枪毙”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4 08:13
不久前,苹果对外发售红色版本的iPhone 8手机,目的是为慈善组织捐款。巧合的是,近日,苹果iPhone X手机的金色版本通过美国政府资料对外曝光,但是苹果计划推出还是取消了...

不久前,苹果对外发售红色版本的iPhone 8手机,目的是为慈善组织捐款。巧合的是,近日,苹果iPhone X手机的金色版本通过美国政府资料对外曝光,但是苹果计划推出还是取消了版本,目前还无法证实。

目前发售的iPhone X,共有两种颜色配置,分别是灰色和银色。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日前曝光了iPhone X金色版的照片,不过照片的相关日期是去年九月或十月。

从照片看,这款手机显然是iPhone X手机,但是联邦通信委员会官网资料却描述该手机使用了液晶屏幕,另外在手机资料中还有欧盟监管部门的信息,不过这种情况在苹果之前笔记本电脑的资料中也出现过。

媒体已经证实这些照片的确来自FCC官方网站,准确性不容置疑。

但是目前存在一个疑问:即苹果到底是在去年计划推出金色版iPhone X,后来取消了计划,还是苹果准备在2018年继续推出金色版iPhone X手机。

外媒分析认为,苹果未来推出金色版iPhone X的可能性不能排除。正如同近日苹果对外开始发售红色版本的iPhone 8手机。上半年是苹果公司的经营淡季,手机销量低迷,而推出多种颜色也是刺激销量的一个手段。

苹果未来推出金色版iPhone X也存在一定的未知数。去年,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就预测,苹果在今年将会彻底停产iPhone X手机,它将成为纪念苹果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的一个特殊版本产品,不会像以往的旧款手机,在降低价格后继续发售。

苹果的iPhone X手机在市场上遭遇了失败。去年四季度,在同时推出三款手机的背景之下,苹果的手机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出乎外界的预料。

之前已经有大量的分析师报告和供应链消息指出,iPhone X销售十分低迷,苹果已经大幅削减了零部件和代工厂生产订单。近日台湾电子时报网站曾经报道称,今年上半年,苹果为iPhone X手机订购的三星显示屏,只有2000多万块,是原定采购规模的一半左右。

对于iPhone X销售低迷,外界的分析比较一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1000美元的定价太过高昂,打击了消费者购买或者升级的欲望,另外一个原因是iPhone X手机的刘海屏幕被认为存在设计缺陷,影响用户的视觉感官和第三方软件界面设计。

今年,苹果极有可能推出三款手机,其中两款将使用OLED屏幕,另外一款使用液晶屏,定价略低,可能接近传统的650美元。不过,苹果三款手机将使用去年受到争议的刘海屏。

苹果为何要大规模推广一种遭到市场争议的设计,目前尚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许多手机厂商近期也模仿了苹果,推出了刘海屏幕手机。但是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消费者对这种设计并不买账,2018年,刘海屏幕手机不会成为主流,最多只能占到两成份额。(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