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联想2018誓师大会大力布局新手机市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8 10:59

今天上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携手联想全球共10大高管重磅登场,和近6000名中国区员工代表共同拉开了“联想2018全球誓师大会(kickoff)”北京站接力赛。这对于联想集团来讲已经成为了常规化的国际级会议,但对于联想手机来讲,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为大家解读了联想移动的全新布局和崭新的未来战略布局。不一样的联想移动,不一样的极致追求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在誓师大会中讲到:“联想移动布局双品牌战略,提出高效率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的未来产品”。这段话与去年关于手机“生存”的聚焦点有着千差万别的差异,也是证实了联想手机在去年一年的稳步增长。为2018年联想移动提供了极其良好的发展布局空间。 

在2018年里联想移动将会布局Motorola和Lenovo双品牌转略,将去年已经提升到175%的品牌知名度再次提升。而且在今年刚刚发布的联想S5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大力认可,让Lenovo品牌认知度再次拔高。卓越性能,良心品质---联想移动的核心定位联想S5的发布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已经大获全胜,然而对于联想移动来讲它只是一次态度的低调彰显。让联想移动无论是在高价位还是低价位都能够做到高品质、新科技的水准,同时也能够让用户体会到卓越的性能体验。

同时对于Motorola手机来讲,将会定位全球创新科技的品牌,将品牌、设计、模块化这种未来科技技术一直坚持下去。对于Lenovo这个产品系列来讲,它将会是聚焦中国业界良心,在娱乐影音、外观设计进行突破提升。这种双品牌、高效率、极致体验的定位或许才是联想移动夺回王者宝座的核心竞争力。聚焦前沿,箭指前六联想手机在今年发布的区块链手机给传统智能手机加入了未来科技。同样,联想在5G时代的战略布局也有着大力的研发计划,除此之外联想表示,还有更多的保密产品将会面向用户发布。

而这种种迹象都可以看得出联想移动要改变手机目前的通讯、娱乐等传统应用场景,而是从创造价值方面入手,让手机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值。而且这样的做法不仅最终能够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最终也会让联想移动一步步走向辉煌之路,也会让联想移动实现箭指前六的愿景。

在17年手机行业出现负增长,18年第一季度更是出现断崖式27%的下滑之后,联想S5却逆势增长。实现了多轮销售极速售罄,京东要求增加预售次数,渠道溢价等等市场行为。让联想移动再次看到了市场对于联想的热情所在,也给联想移动2018年有了更多的信息和动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