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智能汽车生活,70迈智能后视镜京东立减200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09 14:58

70迈智能后视镜是一款聚集了行车记录、导航、蓝牙电话、语音交互和辅助驾驶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智能产品,上线不久就一举斩获天猫京东品类销售冠军,并收获核心米粉如潮好评。而对广大汽车智能产品爱好者来说,另一个惊喜也接踵而至,4月10号当天,京东“70迈旗舰店”中70迈智能后视镜超级秒杀活动,立减200元,抢完即止。

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大幅降价销售活动,是为了让更多车主能以更低门槛体验智能后视镜带来的安全、便捷、炫酷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并为推动智能后视镜应用市场的快速开拓做出自己的贡献。

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们出行的“标配”,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智能化脚步日益加快,让人们的驾乘生活变得更加魅力十足,越来越有“未来感”。就像智能手机一举将通话、社交游戏等所有需求“打包”一样,科技往往是通过减法创造更大价值,就像近来风靡汽车爱好者朋友圈的70迈智能后视镜就凭借着强大的智能功能,受到用户的追捧和青睐。

许多人可能对智能后视镜已经有所了解,它是一种具有独立操作系统,并能提供超速提醒、行车记录等提供汽车驾控辅助功能的设备。而70迈智能后视镜无论是配置、性能还是颜值,都堪称智能后视镜中的佼佼者。

简单来说,70迈智能后视镜是一款拥有超清基础系统能力,并带来导航、行车记录、驾驶评分、车内通信等功能的智能车载设备,语音交互操作覆盖90%的系统功能,真正让双手回归方向盘,在安静、安全的驾驶中依然可以尽享智能汽车生活的全部魅力。在配置方面这款智能后视镜诚意十足,它采用了一块8.88英寸大屏,分辨率为1280x480,颜值高,且带来开阔视野和极致科技感。搭载OV2718传感器的高品质镜头,呈现高品质行车记录画面,让行车更安心。它还支持ADAS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媲美前装驾辅带来的安全保障。

许多人都看过科幻电影里的智能汽车,可以和主人聊天,为车主人带来路线规划等。而这些,70迈智能后视镜都能做到。依托智能硬件支撑,它拥有语音操作全局覆盖,收听内容兴趣推荐、不俗的行车记录功能、高德地图车镜版能提前预警和提醒道路事故等、常走路线提前规划、ADAS高级驾辅……这些都不在话下,一款千元级的智能后视镜,竟可提供车载智能管家般的服务,它能在上线后就迅速征服车主们的“芳心”,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爆款,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你已经心动,并想以更低价格把它收入囊中,那一定不能错过4月10号的超级秒杀活动:活动当天登陆京东“70迈旗舰店”,秒杀70迈智能后视镜立减200元,数量有限,手慢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