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回应IPO传闻:近期无IPO计划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2 16:23
3月22日讯,日前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今日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计划在IPO(首次公开招股)前至少再融资5亿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50亿美元。

大疆回应IPO传闻:近期无IPO计划

3月22日讯,日前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今日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计划在IPO(首次公开招股)前至少再融资5亿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50亿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大疆目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预计将融资5亿美元至8亿美元。另外,这些知情人士还称,大疆很可能于明年进行IPO。

对此,蓝鲸TMT记者向大疆方面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大疆过去和现在都没有IPO计划,没有在相关方面进行布局,落实和推进。未来会继续深耕现有主要业务方向。

根据资料显示,大疆是一款无人机的品牌,创立于2006年,由香港科技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汪滔创立。大疆自2013年1月完成了由麦星投资所投的A轮融资之后,又于2015年完成了两笔数千万的美元的B轮和C轮融资,其中红杉资本中国也有参与。业内人士称,如果本轮融资能够顺利完成,则将成为大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融资。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