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造车工厂宣布正式开工,FF91将在年底前交付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0 15:23
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回复媒体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里福尼亚州汉福德(hanford)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

3月20日讯,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回复媒体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里福尼亚州汉福德(hanford)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披露的照片也显示,已经有一些工人和机械设备出现在工厂中。

法拉第未来一直表态,正在推进首款量产车型FF91的生产。在今年2月的供应商大会上,FF主要投资人、创始人贾跃亭宣布,FF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满足了IPO前的资金需求,FF91也将在2018年底前交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F 91的电池容量为130kwh,续航有望达到7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2.39秒,而售价方面可能会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除了汉福德工厂开工,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还疑似将在广州南沙参与一处地块的公开竞标。广州南沙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挂出的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在对竞买人的要求中,明确提出“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事实上,工厂的开工也是有有迹可循的。自2018年1月12日发布第一期招聘启事以来,截止3月16日,FF的国内关联企业——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连续发布5期招聘启事,需求岗位超过210个。岗位涉及底盘、电子电器、整车集成、电驱动和充电、电池系统、试制试验等相关专业工程师,也包括人力、财务、政府事务、法律、行政等。这些工作岗位均设置在北京、上海。

另外,一位乐视汽车前员工对对相关媒体表示,原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职的员工,已经全部被编至FF中国旗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