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聚焦新零售,大数据等方面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2 15:27
近日,中国联通与苏宁易购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零售门店。

3月22日讯,近日,中国联通与苏宁易购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零售门店。

协议表明,双方第一阶段计划在全国选择一批联通营业厅,由苏宁输出供应链能力、门店运营管理能力、用户服务能力等零售综合能力,将其转型升级为全新的智慧零售门店。

据悉,在大数据合作方面,双方将重点围绕征信产品和精准营销展开合作;在金融领域,将加快第三方支付的相互打通,且在涉及供应链金融、对公存款和延保业务等方面,双方在下一阶段都将有具体的合作动作落地。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筹划成立联合技术实验室,共同研究5G技术在智能家居、车联网等方面的应用。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与联通的战略合作是推动苏宁智慧零售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可涉及在门店、大数据、内容、技术等方面。双方还重点讨论了内容合作的战略,包括移动端视频内容和TV端视频内容,苏宁旗下PP视频、PP体育拥有庞大的内容资源,可与联通沃+视频、畅视等平台对接合作。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