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手机上市周庆火爆开启 多重好礼“齐聚”联想新零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8:49

春意盎然之际,手机作为当今最为便捷的拍照设备,俨然已成为朋友圈晒佳作的必备工具之一。伴随着消费者对手机拍摄功能需求的日益提升,时下,拥有优异拍摄性能的产品备受追捧。日前,联想手机新品Lenovo S5在北京发布,凭借双摄,全面屏、进程速冻、区域链功能、Z空间等诸多创新的亮点和超乎想象的黑科技,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成为了用户的热捧对象。

据了解,Lenovo S5手机将于3月23日首销,即日起将在lenovo.com、京东、天猫、苏宁、天禧传奇等平台全面开启预约,为回馈新老会员用户,联想新零售全国直营店特推出新品手机上市周庆活动,3月20日至3月23日活动期间,参与Lenovo S5手机预约,预约前10名购机+1元即可送精美礼品;除了新品之外,在3月21日至3月25日期间,联想新零售金源燕莎店也特地为新老会员朋友们推出联想笔记本爆品最高直降1500元,买ThinkPad电脑(指定型号)即送千元手机,买拯救者游戏系列赠送双肩背包等三项钜惠活动,福利丰厚,心动的男神女神一定要记得及时“拔草”。

钜惠来袭热销爆品有颜有实力

作为一款能够胜任办公娱乐的全能选手,联想小新潮7000凭借其均衡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党的最爱,在本次活动中,联想小新潮7000共推出4款机型参与活动,最高直降高达1000元;此外,素有轻薄办公,高颜值高性能之称的Lenovo YOGA720也推出两款机型加入到本次活动中,Lenovo YOGA720-15II 直降1500元,经常出差的白领精英一定不要错过。

听歌办公一手抓不出门也能身临现场

除了明星爆款豪放优惠之外,本次活动备受关注的莫过于系列新品ThinkPad X1 Carbon 2018,其稳定的性能,商务的外观,良好的口碑皆是商务人士选择笔记本的首选。本次活动中,购买ThinkPad X1 Carbon 2018即可送赠送价值1198元骨传导商务蓝牙耳机;此外,更有ThinkPad T470系列、ThinkPad X1 Carbon 2017等多款产品加入到本次活动中,记得及时选购。

游戏必备装备齐全才能快意恩仇

对于游戏党来说,拥有超强性能的“作战武器“联想拯救者R720 已成为游戏世界中能够快意恩仇的必选之一,本次活动中,联想联想新零售金源燕莎店特推出买联想拯救者系列(指定型号)即送游戏双肩背包的福利,对于游戏男神来说,除了在游戏世界俘获一众迷妹之外,也记得要在现实生活中时刻展现型男魅力哦!

火热抢购,一触即发,赠品有限,先到先得;别犹豫,赶紧“下手”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