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盲约活动爆热!3.21发布会倒计时进行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5:04

距离魅蓝E3在3月21日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魅蓝官方也是早早地弄起了发布会的预热活动,每天一张倒计时海报,里面的干货很多。从目前官方的倒计时海报来看,魅蓝E3有以下几大特点:超级快充、游戏性能、6GB大运存、拍照体验。不仅如此,魅蓝E3还玩起了“盲约”活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各大平台 的盲约数量就突破了10000次,可见大家对于这款新机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魅蓝E3有哪些亮眼的技术。

高通骁龙处理器+6GB大运存,魅蓝E3诠释什么才是游戏手机

这次魅蓝E3的发布会时不时都会提到“吃鸡”,这个作为目前最火的手机游戏,是很多年轻人新的社交方式。而能够流畅运行“吃鸡”的手机,性能方面都是杠杠的。这次魅蓝E3主打游戏性能,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高通骁龙处理器跑不了。据悉魅蓝E3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拥有4颗负责性能的A73大核,是运行大型手机游戏的关键。此外还有4颗A53小核,对于手机能耗处理有很好的提升。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较上代产品在图像处理效率上提升40%,是一款性能极佳的处理器。除了处理器之外,魅蓝E3还用上6GB的标配大运存,和目前市场面大部分还是3到4GB相比,提升的幅度相当大。大运存加上骁龙处理器,魅蓝E3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得上是“游戏手机”。

竖排双摄,魅蓝E3拍照水平要超越Note6

魅蓝E3将会采用竖排双摄方案,疑似iPhone X的布局实际上是摄像头硬件的提升要求。根据魅蓝员工的爆料,魅蓝E3将会采用更好的CMOS,可能有类似三星S9+的变焦功能,带来更稳更清晰的拍照。魅蓝近年来的手机在拍照方面是一年一个大进步,去年魅蓝Note6就已经很出色,今年的魅蓝E3看样子是要全面超越魅蓝Note6,成为新一代拍照神机。

小结:高通骁龙636搭配6GB的大运存,竖排双摄以及超级快充技术,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新,在2K档魅蓝E3也是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新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