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邮件系统,通信瓶颈不再有——Richmail有效解决企业办公问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9 15:41

作为最为快捷有效的沟通方式之一,电子邮件依然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充当着重要角色。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深入,邮件系统也逐渐成为企业中难以被替代的主流应用,在方便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办公效率方面体现出巨大价值。然而,企业在使用部分自建型邮件系统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难以解决,给企业的正常运营带来压力,导致企业需再次更换邮件系统,损耗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成本。邮件系统的瓶颈问题都有哪些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Richinfotech)

    收发不稳定

邮件的正常收发,是邮件系统最基本的性能之一。邮件收发也是小型企业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在企业发展的前期,人员数量较少,普通的邮件系统基本能满足企业的日常需求。然而,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用户数量也随之增加,原有的邮件系统服务器面对众多的用户人数和短时间内较大的吞吐量,负载压力较大,难免会出现发件缓慢、收件延迟等问题,甚至出现丢信的情况,从而对企业的办公造成影响,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

    垃圾邮件多

垃圾邮件的出现,可能对于租用或者使用免费邮箱的企业用户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收件箱里经常充斥着大量垃圾邮件,包括广告、营销信息、电子海报等。

据了解,80%的企业员工人均每周需耗费超过100分钟的时间来处理“垃圾”,不仅浪费企业员工精力,而且造成带宽占用,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此外,在这些五花八门的垃圾邮件中,可能还隐含着木马病毒和钓鱼邮件,如果打开这些邮件或者点击其中的可疑链接,还可能会带来硬盘感染、机密信息泄露等恶劣影响,造成企业财产损失,令企业苦不堪言。

    维护成本高

企业的日常运作涉及大量的数据,且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产生的数据量也会迅速增加。日益增长的邮件数据不仅给服务器负载均衡带来压力,间接影响到系统的稳定性,而且给系统的维护也带来不小的挑战。为了保持系统的安全稳定性,企业亟需提升维护成本,投入更多的时间和人力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减少给用户使用带来的不便。

    对接扩容难

对于系统维护难以解决的由于数据增长引发的系统稳定性问题,需要通过系统扩容来落实解决方案。而为了充分利用不同系统的数据共享,实现员工间的高效协同,不少企业还需要对内部办公系统进行对接。部分邮件系统服务商由于在扩容和对接方面的落地经验不足,除了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完成实施过程,实施的效果还可能未如理想,难以满足企业的实际应用需求。

    售后服务差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越来越多企业更为看重邮件系统服务商的售后服务,表现优秀的售后服务是维护邮件系统正常运行的重要保证。然而,有不少邮件服务商对于售后服务并不够重视,为了争取成单,把大部分的人力、物力投入到售前。对于售后的产品维护、问题咨询、系统巡检等却疏于管理,出现问题没能及时解决、应急方案启动缓慢、邮件系统难以正常运行等情况,给企业使用带来诸多不便,违背使用邮件系统加快业务处理流程、提升协同办公效率的初衷。

基于以上难以解决的邮件系统瓶颈问题,许多企业为了确保邮件系统真正发挥其作用,不得不对系统进行更换,但付出的时间和资金成本已难以收回。

彩讯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电子邮件系统提供商,其Richmail邮件系统是新一代智慧企业云邮件系统,以安全、稳定、高效著称。到目前为止,Richmail服务于全国8亿终端用户,7000多家企业,包括万科集团、顺丰集团、中国移动、深圳电子政务、深圳供电局、广西电网等著名企事业单位。Richmail突出的产品性能、周到的运维服务、诚恳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选择一款适合企业的高效稳定产品,无须担心再次更换系统带来的麻烦,成本节约、效率提升两不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