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19采购节 一位神秘嘉宾邀你去零距离赴约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2 17:43

春季是恋爱的季节,空气中满是撩人的气息,在阳春3月的你,是选择为了工作忙忙碌碌再次错过机遇,还是让工作变的简单,在这样的季节中任性放肆?随着一年一度京东319采购节的到来,一封名为“来自彪悍后台的撩约”的H5邀请函在采购圈内不断传递。独有的ACG游戏风格让这个春天变的别具一格。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319采购节,京东企业购通过一款别出心裁的ACG恋爱游戏向采购人发出邀约,将有20名嘉宾在约会邀请过程中被选中,在3月19日晚与京东“后台君”共赴神秘的“全新之约”。

在游戏中,用户所扮演的采购人在令人心动的春季却被陷入加班的烦恼里。只要手指轻轻一点,用户就可以快速化身不同性别的采购人体验不同故事路线。女生角色由一个预设的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的故事开始,工作让“你”魂不守舍,却意外的撞见了一位神秘君,在一个无助的加班之夜,求助于他,他仿佛是恋人,能与你心有灵犀,让你收获了一份完美的采购解决方案,从此摆脱了企业采购人无休止的加班日常。而进入男生角色,为了自己的事业,不得不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神秘人”是“你”的好拍档,是位有温度有风度的好基友,可以挡酒,可以照顾醉酒的“你”,协助处理未完成工作,似乎超过友情之上,体验恋人未满。

神秘的“后台君”代表着京东智慧采购“有温度懂你和无界”三大标准,在即将到来的319采购节,原本冰冷的企业采购将变的一场“二次元之恋”,从一封京东企业购319全新之约线下活动的邀请函开始,京东企业购未来将更像是“恋人”般的坚实臂膀,诚意满满,与您不断前行,共同体验生活之美。

即日,京东企业采购节活动已经正式上线,提前领券、立减300、满额最高返400E卡,更可享受企业金采专属金融服务及企业用户专享权益,搜索“京东企业购”体验“全新之约”,抓住春天,享受春天,去约会吧!3月19日,京东企业购彪悍后台已经上线!您是否应邀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