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象技术获数亿元的第二轮融资 嘉实投资领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5 18:13

  近日,顶象技术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第二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晨兴资本和东证资本跟投。融资将用于金融、电商、区块链以及物联网行业相关的业务安全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

  作为互联网业务安全的引领者,顶象技术拥有领先行业的全景式风控技术和智能终端安全技术,打造了基于实践需求的金融安全大脑及全场景、智能化、可信赖的业务安全体系,公司成立之初即获得红杉资本的近亿元天使投资。通过全景式业务安全风控系统、无感验证、虚机源码保护、安全SDK等方案和产品,赋予电商、金融、IoT等行业BAT级的业务安全能力,让平台和用户免受薅羊毛、虚假借贷、身份冒用、交易欺诈、账号盗用、恶意爬虫、代码破解等各类风险威胁。

  嘉实投资CEO仇小川表示:“我们特别希望去投资那些通过创新改变行业,推动行业演进创造巨大价值的企业,我们认为顶象将会成为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顶象是中国互联网安全领域最具增长潜力的创业公司,其以主动安全为基础的全场景风险建模将极大的提升企业安全的主动性与行业的普适性,而陈树华等核心团队不仅是行业顶尖的人才,他们的创新力、冲击力与执行力更加罕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顶象的领投方,助其更快成长。”

  顶象技术CEO陈树华表示, “消费升级与智慧供应链推动了无人零售、线下体验店等新电商模式诞生,各传统行业也纷纷试水;迅猛的金融科技的正在重塑金融产业生态;5G商用和IPV6的普及将进一步推动物联网飞速发展。基于互联网业务的风险感知和安全决策体系将为电商、金融、物联网的个性体验及智能化场景提供完善的安全防护,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

  顶象技术(www.dingxiang-inc.com)致力于打造零风险的数字世界,凭借顶级互联网安全和大数据科学家团队,依托于互联网业务安全领域与黑产对抗的丰富的实战经验,赋能互联网行业客户。

  针对金融业务安全需求和数据安全的现状,顶象技术推出“纵深防御”的全景式业务安全系统,通过对业务流程中全链路的覆盖,为金融机构搭建了专属的智能防控体系,将攻防对抗、安全数据、人工智能高效的结合,摆脱了对外部数据的强依赖,更在业务防护的过程中为金融企业沉淀可信业务数据。

  顶象技术的业务安全系统采用私有化部署,避免了金融机构隐私数据外泄,并且更符合国家合规性要求。同时,通过大规模的企业间模型和经验的迁移共享来打造适合“自我进化”的策略模型体系,良好保障了业务风险决策的实时更新。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与应用,顶象技术将推动金融科技发展,赋能金融行业快速转型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