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再度强势霸榜 智能电视畅销机型TOP4全是小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6 18:37

过去的2017年,在整个电视行业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小米电视却逆市大涨,多次取得线上销量第一的佳绩。而在2018开年不久,小米电视延续强势,在第六周线上畅销电视机型TOP5中一举拿下四个席位。从五款上榜机型来看,四款小米电视均为智能机,海信LED32EC300D为功能机,可以说,小米包揽了线上销量前四的全部智能电视机型,这进一步凸显小米电视在智能电视的领军地位。

66b40004372c4010951e

据奥维云网公布的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此次排名前五产品中,小米电视独占四款,均为4A系列,稍不同的是,小米电视4A 55英寸排名在不断提升,超过了去年大受欢迎的49英寸和43英寸产品,这也一定程度说明,用户购买力提升,大尺寸电视受欢迎程度也在持续走高。

五款线上最畅销机型中,有两款32英寸电视上榜,小米电视4A 32英寸更是排名第一,不难看出,虽说现在大尺寸电视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程度不断升高,但32英寸产品凭借适合卧室还有租房族的尺寸,还有价格特别实惠特点,依然能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这也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时正变得越来越理性务实。

再个明显特点,目前智能电视正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上榜的四款小米电视均搭载了四核处理器和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拥有杂志式的精美排版,无限翻滚的瀑布流内容,并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进行精准推荐,大大节约用户的查找打开时间。另外由于人工智能系统的加持,这几款电视还能控制空气净化器、米家台灯、电饭煲等智能家居,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生活。虽海信也有一款电视上榜,但却是功能机,这类电视没有自带资源,想收看海量内容必须连接数字机顶盒或电视盒子才行。

在小米电视上榜的四款产品中,排名第二的小米电视4A 55英寸还标配有蓝牙语音遥控,可一键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播、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上手即用,这也颠覆了传统电视交互体验。

当然,小米电视再次包揽第六周线上畅销电视机型TOP5中的四席位,除了领先的硬件配置,具备人工智能特点外,更与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一直坚持的“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理念密切相关。四款上榜小米电视,32英寸款仅售999元,并且还是智能产品,小米电视4A 55英寸也仅2899元,对比同尺寸其它品牌,价格相对更实惠,自然更受欢迎。

对于近期想购买电视的朋友,小米四款上榜电视均是不错选择,因为它们代表了大众之选,已得到用户的检验及充分认可,值得入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