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押宝屏下指纹技术,网友却表示:去掉刘海多好?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15 11:38
如果说去年还有一些手机坚持16:9不动摇的话,那么从“浓眉大眼”的索尼叛变开始,手机行业正式宣告——全面进入全面屏时代。

如果说去年还有一些手机坚持16:9不动摇的话,那么从“浓眉大眼”的索尼叛变开始,手机行业正式宣告——全面进入全面屏时代。很显然,vivo也正是加入了全面屏大军。不过这一次vivo玩的有点大。直接把彭于晏和鹿晗请来做代言。相信凭借二人超高的人气,肯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

明星效应或许能抓住一部分青少年,但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所以vivo的新品能否取得好成绩,还得看自身产品是否过硬。

3月19日,vivo将在乌镇发布2018年的开年新作vivo X21,而在产品发布前夕,vivo率先在海外公布了一段vivoV9的宣传视频。按照以往经验来看,vivo在海外发布的V系列产品就是国内X系列产品的简配版。视频中vivo V9的外观与国内即将发布的vivo X21大同小异,均采用视野更开阔的“刘海”屏设计,并配备了竖排后置双摄。

vivoX21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全面屏设计,转而采用更极致的异形全面屏,额头的“小刘海”分布着光线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屏幕左右及下边框的宽度控制得非常出色,目测屏占比将超90%,更开阔的视野将带来更极致的影音与游戏表现。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异形全面屏无疑是当下屏幕最佳的解决方案,也是手机走向“真·全面屏”的必经之路。

未来属于屏幕解锁不代表目前vivo的解锁方案就是完美的。第一部量产的屏幕指纹手机,第一个半屏解锁方案的提出,作为技术的先行者,vivo必然面临着许多问题,它也为整个手机业界趟了不少“雷”,碰了好几个“壁”,但这些面临的挫折和困难不也正说明了它已经走在了手机行业的最顶端么。

蓝方:vivo屏下指纹代表着新技术新探索,具有进步意义,支持。

红方:屏下指纹技术还远未成熟,现在商用就是把用户当小白鼠,抵制。

那么,你是蓝方还是红方呢?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