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砸核桃,诺基亚新旗舰靠全面屏+骁龙845能崛起么?手机

砍柴网 / 老铁 / 2018-03-12 21:57
如今在提起诺基亚,可能会让很多人觉得陌生又亲切,亲切是因为它曾是几乎人手一支的手机品牌,陌生是因为已经很多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在用诺基亚手机了。

如今在提起诺基亚,可能会让很多人觉得陌生又亲切,亲切是因为它曾是几乎人手一支的手机品牌,陌生是因为已经很多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在用诺基亚手机了。

这个诞生于芬兰的手机品牌,在几年以前确实是手机行业说一不二的大佬,但是随着以苹果味代表的智能手机的崛起,诺基亚的地位就开始一落千丈。

这几年诺基亚还一直想要在智能手机领域重新崛起, 但是前几款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实在不敢恭维,光靠情怀走的举步维艰。

最近,诺基亚终于又一款硬件够硬的新旗舰要面世了,这一次能够让这个曾经全球第一的手机品牌重新崛起么?

最近外媒曝光了诺基亚正在打造中的一部新旗舰,称这部手机将会采用当下最流行热门的全面屏设计,配备6.01英寸18:9屏幕(分辨率2160×1080),并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而且在内存方面,这款诺基亚新旗舰还将采用6/8GB超大内存,并且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1600万像素蔡司镜头,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

最关键的一点是,据称这款手机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在三星和苹果之后,无线充电慢慢又流行起来,虽然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技术,但是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诺基亚在非常努力的像用户希望的方向发展。

当然,有了无线充电就必须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毕竟金属背壳对无线充电非常不利,而恰好这两年非金属材质手机外壳材料正在慢慢变得流行起来。

有这么多流行元素,诺基亚这款新旗舰手机能让它重新崛起么?

作者:老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