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公司重视美国市场 正在准备服务资源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2-26 16:07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消息,小米国际业务主管王翔日前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筹备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源”。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消息,小米国际业务主管王翔日前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筹备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源”。

小米上周与微软签约,与之合作探索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硬件领域。在被问及这是否表明小米正在认真考虑进入美国市场时,王翔表示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

“我们一直很重视美国市场,美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我们正在非常谨慎地构建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服务的资源。”他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说。

王翔解释说,美国市场会购买合约机,而不直接购买手机。因此,该公司需要对该市场进行定制。

小米并未在美国销售手机,但却提供充电宝。

如果该公司想要进军美国,那就要面临三星和苹果的激烈竞争,这两家公司都在那里占据主导。

中国企业近期在美国市场屡屡碰壁。华为原本计划通过AT&T的渠道销售Mate 10 Pro智能手机,但却未能成功。美国的6名最高情报官员本月早些时候也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不建议美国人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但王翔表示,他并不担心美国的这种情绪。“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且非常开放,对消费者很友好,对不同国家的消费者都一样。”他说,“我们在美国有很多粉丝。他们一直在问我们何时进入美国市场?我总是告诉他们,我们会来的。我们也很有信心……相信他们会喜欢我们的。”(樵夫)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