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7年全球出货量达9240万台 雷军发内部信祝贺手机

砍柴网 / 刘正伟 / 2018-02-02 15:50
2月2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IDC今天给出了2017年全球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报告。

2月2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IDC今天给出了2017年全球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4.035亿部,较上年同期的4.307亿部下降6.3%。

苹果以19.2%的市场份额居首,三星为18.4%次之。华为、小米以及OPPO排在三至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第四季度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中,仅小米实现同比增长,到了96.9%。

对此,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报告出来后发了封全员信以及微博表示祝贺,“这说明小米经历风雨洗礼后,获得了用户的更广泛更坚定的认可。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会永远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

从2017全年的数据来看,三星继续以21.6%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苹果、华为、OPPO、小米排在二至五位,分别为14.7%、10.4%、7.6%、6.3%。从市场份额上来看,这是各家厂商最接近的一次。

三星的2017年全年出货量达到了3.17亿台、苹果为2.16亿台、华为1.53亿台、OPPO为1.11亿台、小米为9240万台。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